新闻资讯
医学实验动物中心Medical Laboratory Animal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 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发布者:动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3

科研处医学实验动物中心

《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

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把全员参与消防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应急疏散预案,医学实验动物中心于20230619日下午举行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本次演练由中心主任杨娜娜担任总指挥,消防演练前,对消防安全进行了周密的布置,设计了预案。火情发生后,中心工作人员在杨娜娜主任的指挥下按照预先的消防演练方案进行有序疏散,同时组织人员利用灭火器对火势进行扑救。


本次消防演练历时5分钟,是在医学实验动物中心认真组织下,一次必要的、成功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这次演练活动,安排周密,中心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演练万无一失。

经过这次消防应急演练,使大家在实战中得到锻炼,取得经验,使大家更加明确,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当做什么,如何正确扑救,达到重视安全、防火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