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医学实验动物中心Medical Laboratory Animal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安全专项整治-人员出入安全
发布者:动物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医学实验动物中心
安全专项整治
                                      -------- 人员出入安全

       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是学校重点建设的、面向全校开放共享的医学实验动物研究平台。为加强实验室管理,提高实验室安全,维护中心的良好秩序和环境,中心对人员出入安全进行专项整治活动。

       中心进一步完善了中心人员的入驻培训内容,明确入驻人员基本要求。加强中心人员流动记录,中心人员出入的登记记录,确保全面记录中心各个时间段的人员流动情况。严格把控人员进入中心实验室的穿着和劳保用品的佩戴,不得大声喧哗。严格遵守实验动物中心《入驻人员的基本要求》,保证出入中心相关人员的安全。
        除此之外,中心还严格把控 SPF 级动物实验室的人员出入。在完善人员出入 SPF 级动物实验室的登记的同时,也加强SPF 级动物实验室内人员流动的监控。做到人人记录在册,实时监控规范操作。进一步为中心的人员流动、出入安全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