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实验动物中心Medical Laboratory Animal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仪器设备  全部仪器
IVC系统
发布者:动物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智能型IVC系统主要由主机、笼盒、笼架三部分组成适用于清洁级或SPF级,危害性较小感染小鼠的饲养和实验,尤其适用于饲养免疫缺陷和转基因动物。有效保证操作人员、动物及环境的安全。

IVC主机自带触摸屏,可轻松设定压差目标值、换气次数目标值、温湿度报警上下限值等参数,可方便观察报警等设备信息;粗、高效过滤器可方便的拆卸、更换;温湿度传感器能更准确的反映笼盒内的温湿度;主机设有异常情况诊断与报警设备,能够对设备的任何异常情况如温度、湿度、压差、换气次数等报警;可自动切换昼夜运行模式,避免影响动物活动、休息,保障动物福利。

IVC笼盒选用高品质原材料(非回料),耐冲击力好、耐磨、高强度、无毒、耐腐蚀、易清洗、易消毒、耐高温、高压灭菌,134℃高温灭菌后仍能保持良好的强度和透明度。笼架采用304不锈钢材质,结构牢固,钢管表面拉丝处理,外形美观;笼架送排风管与笼盒对接的硅胶件采用非侵入式结构,避免因侵入对笼盒内产生感染;带四个万向轮,其中两个带刹车,在满负荷的情况下,脚轮转动灵活,低噪声,移动方便,笼架规格及尺寸符合笼盒使用密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