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实验动物中心Medical Laboratory Animal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通过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评审验收
发布者:动物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1

        111日,山东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申请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副院长刘军出席评审验收会并讲话。

        刘军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情况。刘军指出,学校高度重视SPF实验动物房建设及管理工作,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评审验收,是对我校实验动物相关组织机构、人员、设施、规章制度等的全面考核和检查,将有力促进我校医学实验动物中心的建设水平。我校将以本次验收为契机,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并强化内部管理,为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专家组按照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验收程序,听取了我校实验动物工作汇报,现场考察了实验动物设施,仔细审阅了我校实验动物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和SOP等材料。专家组对我校医学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申请符合一类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并对我校今后的实验动物条件建设、运行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验收后,医学实验动物中心将启动,为全校师生科研提供实验动物饲养管理与服务工作,同时开展研究生实验动物学教学工作,努力打造区域内一流的医学实验动物共享服务平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验收会。